close


又是一開局就來個BadEnd,剛進入路線的時候還覺得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說。
怎知道突然就來個遊戲結束,也不給個結局提示。
所以破關後才有的回憶模式還是沒開啟,明明前作還是算破關說。

時間是秋天,地點是澄空學園。
完全比照當年初代的時空背景,連一開始都是叫青梅竹馬起床的情況(不過是相反的)。
隨後幾乎是超展開的智紗告白,當然是不會馬上有結果,不然就直接GG啦。
於是就訂下了在奏雲祭的後夜祭為最後期限,在此僅為戀人未滿的情況。
當然對於莉莉絲又十分的放不下,就一直到了奏雲祭當天。
不過由於沒有走到好(或是三角)結局,所以幾乎是直接中斷的方式作為結束...

雖然說沒有走到好結局,不過基本上主要角色都有露面。
稍微簡單介紹一下:

女主角群
遠峰莉莉絲,100%純傲嬌,加上對志雄完全的暴力傾向。完全是本命級的角色啊...(啊~暴露出喜好了)
箱崎智紗,戀愛少女,標準女主角型。同時也是莉莉絲的好朋友,改變造型來追求戀情的少女。
鈴代黎音,某大姊,小說家。因為倒在路邊被志雄所救而相識。
嘉神川克羅艾,混血學姊加千金大小姐。感覺上是不少前作人物的混和,不過一開始戲分不多。
春日結乃,路人學妹,抱歉還沒到妳的回合,跟學姊一起當路人吧...

主角跟配角群
塚本志雄,CO(誤)。又是個高中二年級,上有學姊、下有學妹,外加青梅竹馬、老媽過世、老爸外出。
這完完全全是當主角的料啊,根本溫馨。
佐賀亨,跟信同等級的存在,雖然宣稱喜歡莉莉絲不過完全不被當一回事。
稻穗信,萬年配角依舊閃耀,只是畢竟場景多半在學校,所以戲份還是不多。跟亨碰面的橋段也滿讚的。
遠峰文子,莉莉絲的祖母,經營一家小吃店(居酒屋?)。代替莉莉絲的雙親照顧著她。
KANATA,由於主持廣播節目,所以只有聲音登場。

架構上大概就是2+3模式,很明顯主線就是在前兩大女角上。
不過目前還沒走到重點劇情所以還無法做評論。
光從前面劇情來看,到時覺得一開始智紗(自殺?)告白,實在是讓主角雜碎度暴增。(大概僅次於二代的非螢篇)
還有莉莉絲完全是傲嬌型,要是找釘宮來當CV應該會更好。(啊~又暴露出喜好了)

P.S.:原來當初緊急附贈的光碟是語音包,不過系統方面還是一樣貧弱...
P.S.2:不知道為什麼寫了一個P.S.就想多寫一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