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起頭都是來自於一通電話。
那是一通我從未想到的人打給我的。
更奇怪的是,有記下號碼在電話簿裡。
雖然多次換了手機,卻依然還存著。

既然打來了我也就接起來了,反正不會是來路不明的電話。
就這樣哈啦屁話了約十分鐘,突然想起自己有多久沒有跟以前的同學連絡了。
我感到很懷念。

慶幸自己生在網路發達的年代,也慶幸Blog蓬勃的發展。
多少可以找到一些人的蹤跡,不過大概也有完全沒有在網路上留下資訊的人。
我想現在開始去尋找以前的朋友,也許晚了點、困難了點,不過這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當年的308,我依然記得。

我並不是一位會積極參與活動的人。
多半也是受限於自身的經濟能力,不過本身的個性也是其中的原因。
現在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會想辦法參與的。

明明網誌寫了那麼久,還是覺得自己文章表達能力很差。
總有很多想法,卻總是難以描述。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下去的,雖然總是不斷的累積無用的文章。
或許總有一天多少可以變得更好吧。

聞西@永遠的三年八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