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2007/4/30(一)

戰果:
1.國文實在是太慘烈了,真的要好好讀書啊。
2.線代算到快瘋掉,最後還是有一題沒算出答案。
3.萌殺(意義不明)。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雖然昨晚有一點失眠。
不過早上起來精神還算好,只不過吃完早餐後馬上又不舒服(XD)。
考完後留下來讀書...應該算讀書吧(反正我不是就是啦)。

明天雖然沒有考試(爽),但是我還是希望早起。
來去被萌殺(意義不明),反正我就是要這樣啦。
雖然沒有考試,但是我認為明天將會是我最關鍵的日子(有點瘋了)。

下集預告:
  沒有考試的一天,卻還是到學校去。這動機根本就不單純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