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紀錄點已經是BadEnd確定,所以只好幾乎重頭來過。
不過還算是順利的走入結局,然後又進入所謂的三角路線。

前面又是從莉莉絲視點走過一遍前篇,老實說比起五代來說,這次卻感覺是拖時間。
很多事情光看志雄視點幾乎都能了解,只有得知少數無關緊要的情報。
變得幾乎只是拖時間的戲份,幸好不少部分都是直接帶過,不然真的是拖太久了。

然後正式進入後續篇,雖然說叫三角路線但是根本沒有三角啊...
志雄很堅定的選擇了莉莉絲,但是卻一直沒有得到回應。
最後還是志雄再一次告白,莉莉絲終於回答說"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中間穿插一段,志雄的父親要跟莉莉絲的母親再婚,原以為會是莉莉絲不接受志雄的原因。
但是最後莉莉絲還是不說出為什麼,只說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後來莉莉絲假失憶(雖然我真的是被騙了,我他X的相信妳啊),想讓志雄能跟智紗繼續交往。
不過最後還是都被兩人所看破,然後志雄還是決定要跟莉莉絲在一起。
原因就是莉莉絲對於志雄的母親的死亡帶有愧疚,所以無法接受自己和志雄在一起。
最後藉由志雄的母親的遺言"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活下去"來化解莉莉絲心中的愧疚,也讓志雄走出母親的死亡。
(啊是不會早一點想起來喔...)

後面就是超展開的GoodEnd,在一句吐槽說"你們乾脆結婚算了"下,兩人步入了禮堂。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志雄也開始用"哪媽斯爹"當問候雨。(信表示:抗議!他抄我。)
最後在眾人的祝福下結束(假)婚禮。(信表示:我又被閃了...)

說真的其實劇情真的不算精彩,題材也算是老梗。
不過前提實在是不太喜歡,開場就是智紗跟志雄告白以及其實莉莉絲一直都很喜歡志雄。
雖然說比起2ND的萬惡前提好很多,不過還是會覺得走其他線會變得很奇怪。
希望其他路線不會有硬拗的感覺。

接下來隨意攻略吧,黎音篇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