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廢言):

結局數只是表示個人攻略順序,無其他任何代表意義。
含有非常嚴重劇情洩漏且無任何防護措施,誤點進來被雷到不負任何責任。
總算是找出空閒時間來攻略,不過到本文正式開始寫又隔了快一個禮拜了。

本文:

話說我第一次玩就玩到香月篇,只是玩到Bad End(在雨中唱歌)。
看了攻略才知道很多選項都選錯了,果然傲嬌的角色比較難攻略啊(爆)!
不過至少最關鍵的選項還是選對了,只是好感度不夠高而已。
要不然又會是另一個結局,不過暫時應該也不會去攻略吧。

前面共同篇+社團篇就不多說了,基本上差異不大。
只是明日香跟麻尋的戲份明顯少了很多就是了,反正就是被攻略者的威能。

經過幾番波折,電影也開拍了。
但是,修司還是因為明日香的關係所以不願幫忙。
香月想辦法讓修司能夠回來,所以打算搓合明日香跟修司。
(老實說我個人感覺沒啥關係就是了......)
雖然用了很老梗的雙方互約出來的戲碼,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
(修司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此次失敗後,香月心情低落,錯誤頻頻。
這時候當然輪到主角春人安慰(=攻略)她的時候了。
經過一次約會後春人自己也漸漸的發覺自己很需要香月在身邊。
然而就再稍微回復情緒,準備繼續拍電影時。
香月一句質問麻尋過去發生的事情,卻造成麻尋的不愉快。
「妳這是在用信任逼我,妳知道嗎。」麻尋最後氣憤(?)離去。

香月低潮中,春人跑去找她。
香月訴說著自己的過去,覺得自己再也無法相信別人。
不斷強調同伴、信任的自己,卻是最不相信他人的人。
最後香月說,「為了完成電影,我必須離開。」
春人當然不認同這種事情,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把香月帶回社團(身邊)。
回想起高中時雄介所說的「櫻花的誓言」,決定要再讓櫻花盛開,再次許下誓言。
其實也只是在樹上綁上燈泡,不過或許真的是感動了香月。
最後當然還是歡樂的在一起(笑),可喜可賀。

結局,溫柔的愛。
之後,麻尋沒有再回來了。
雄介的劇本也無法繼續拍攝,不過春人還是會繼續拍攝電影的。(香月當然也是會繼續在身邊的。)
不過修司最後來是回來了,只是明日香就被遺忘了。(非本篇女角的悲哀。)

後話:

即使在其他路線中,也會覺得香月非常注重『夥伴』。
只不過在本篇才會有詳細的解釋,也就是香月的過去。
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多麼悲慘的過去,大概是跟其他人比起來的關係吧(笑)。
最後,我想香月應該是可以信任別人了。
至少有值得她信任的人在她身邊。

感覺沒啥重點(汗),反正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啊哈~啊哈哈哈(辰馬調)。
香月在我看來是個傲嬌角色,雖然說比不上雅的程度,大概跟鷹乃差不多吧。
另外,香月的女性向打扮個人覺得還好,在某場景中的眼鏡感覺比較萌(笑)。

下篇預定,瑞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