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魔神覺醒之日

等了大半年終於續作開播。
不過和上一部第一話標題太像了,害我以為我看錯了。

簡單來說,直接跳到一年後。
一年前的事件就以ZERO的死亡失敗落幕。
日本人的地位更加低下了。
魯路修突然多個弟弟,還喪失了記憶(應該算被隱藏)。
應該是皇帝搞的鬼,按照OP與ED的圖來看應該V.V.就是給予皇帝Geass(推測)。

第一話也很像上一部的第一話,像是魯路修下棋、被逼到死路時又遇到C.C.。
只不過從得到力量改成覺醒力量,剛開始我還以為魯路修的Geass又可以收放自如了。
畢竟是再度得到力量,殺人時沒有半點猶豫。
最後朱雀在皇帝面前登場,看來是升為騎士了。
在皇帝面前說了,"絕對不讓給人,要殺(肛)死ZERO的,是我。"
看來也是有很多人都知道ZERO沒死,不過還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是魯路修。
從最後幾分鐘看來黑色騎士團的人都知道了吧。

雖然新增許多角色,不過就角色幾乎都還在。
除了某位自爆女就永遠消失吧(笑)!
但是快讓娜娜麗出來啊,我寧願魯路修當妹控也不要當弟控。

下一話 日本 獨立 計畫

看樣子又要屍橫遍野了。
魯路修回復記憶後要多回憶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