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為什麼是"II"?
很簡單,沒有一可以看啊。
為什麼沒有一可以看?
別人免費發饅頭,你能要到肉包嗎?
以上是窮人家的悲哀。

以一個動畫來說,我看完第一集就想繼續看下去。
至少在對我來說它是成功的。
故事是關於一位大學生&愉快的同伴(XD)的生活故事。

稍微簡單的說一下人物:

竹本 祐太
戲份很少很少很少的主角。
以上...

森田 忍
常常欺負人的學長。不過故事開始去美國,可是來還是登場(謎?)。
很會賺錢,但是卻常常吃別人的東西。

森田 馨
忍的哥哥,從忍那裡拿了很多錢。目的是...(後續)

花本 育美(HAGUMI)
超級偽蘿莉,喜歡畫畫。

花本 修司
育美的叔父,學校的老師。

真山 巧
竹本的好學長。
畢業後在某事務所工作。

山田 步(AYUMI)
育美的好友,擅長陶藝。
喜歡真山。

原田 理花
跟修司從以前就是好友。
與真山在同一公司工作。

原田
理花的丈夫(已故),也是修司的好友。

野宮 匠
與真山在同一公司工作。

其它不重要(是不想打)。

故事:

簡單來說

偽蘿莉系列:竹本、忍、修司。
最後,大叔抱走了蘿莉。

理花系列:比較複雜,以下表示。

原田(故)<─結婚─>理花<─原田死後曾在一起─>修司
野宮─喜歡─>山田─喜歡─>真山─喜歡─>理花
最後當然是,野宮&山田 真山&理花。

好了,看到這裡想必沒有人看的懂我在打三小朋友。
想知道還是乖乖的去看動畫喔。(爆)

精采回顧:

就在我以為主角可以順利的把到蘿莉(?),沒想到第二集開始似乎是沒有下文了。
沒關係啦,其他配角的戀情很有看頭。
老實說我也原本以為真山會回去追山田,看來我還是太嫩了。
不過山田也沒有很快的答應野宮,不過經過野宮的苦苦追求(?)。
看來是真的在一起了。
真山跟理花之間也是一樣,不是非常的順利。
原田的死因雖然我不清楚。不過修司的回憶有稍微提起一些。

中間,穿插森田兩兄弟的過去。
森田的父親是一位天份很高的人,從來不怕面對挑戰。
自己開了間科技公司,常常發明一些新奇東西。
然而,最後卻被自己的好友─根岸 達夫背叛。
達夫是普通人,看著森田那種什麼都擁有的人,心中充滿無限心酸。
馨也是一樣,忍比起馨優秀,而父親也比較關心他。
當父親說不要對達夫背叛的事情怨恨和報仇,要向著光明前進時。
馨他做不到,他依然選擇報仇,並且也把忍也拖下來(所以常常要忍去賺錢)。
之後,他成功了。父親的公司搶回來,當初收購的人也失去了一切。
其實,馨也知道,報仇其實是空虛的。
最後,馨還是繼續回到自己公司工作,研發著奇怪的東西。

後半,也就是敘述森田兄弟的同時。
校祭開始了,然而卻發生的不幸。
那天,風很大,吹破了玻璃架。
在那下面的,育美。
生命無大礙,但是傷到了右手。
最重要的右手,用來畫畫的手,也許就在也不能動了。
修司放下自己的一切來照顧育美,竹本也幾乎天天來。
後來,忍得知後(之前在報仇)也趕到醫院,並且也對育美告白。
「不畫也沒關係...(省略)...只要活著的話就好了,
只要在一起的話就好了。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當然,育美沒有接受。
對育美來說,畫畫就是生命。
最後,育美回醫院,跟修司在一起。

結局,各自的未來。
忍,到美國發展動畫(跟一個奇怪的老頭)。
馨,繼續開發奇怪的A錢系統?
真山&理花,也是往藝術方面發展,不過有個奇怪的設計師要解決(XD)。
野宮&山田,陶藝事業。
花本一家?,復健中,加油!
竹本,到盛岡發展,目標成為古物修復師。(育美來送行,終於提到蜂蜜&四葉草了。)

心得感言:(或是說心得廢言)

啊,就好看啊。(死)好啦,認真說。
看多了打打殺殺的動畫,偶而換換口味,真的很不錯喔。
雖然心裡有很多感觸,但是也不太會說。(所以才說心得廢言)
最後,我還是希望有人,也能和我一樣,看這部動畫吧。
看完後也要寫心得喔,要不然我寫的根本不能看嘛。
好啦,認真的結果也只有這樣了。
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